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缴纳学宿费的通知

文章来源:财务处 审核人:宁少林 时间:2022/06/22 点击次数:
审核 宁少林 视频

各位同学:
       现将2022-2023学年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合并简称“学宿费”)安排通知如下:
       在校学生学宿费缴费时间:2022年8月10日-26日。缴费方式如下:
       方式一: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绑定新用户(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末位如有字母用大写),在待缴信息中查询待缴学费、住宿费并通过微信支付或绑定银行卡支付。
       方式二:通过学校官网登录“服务大厅”:http://ehall.bnuz.edu.cn,从“财务服务”中进入“缴费系统”选择相应待缴学宿费后,使用网银或微信扫码进行支付。
       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缴费系统缴费时,若因单笔缴费金额超限无法支付的,可以修改单笔支付金额进行分次或分日支付,也可以使用不同的银行卡支付或由父母代缴。具体操作方式参照学校财务处主页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网上缴费系统操作指引》 。
       财务处网址:http://cwc.bnuz.edu.cn     电话:0756-3683601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
                                           2022年6月21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第3号台风“暹芭”防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调整人员进出校园的紧急通知(2022年6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