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调整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2022年4月29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园区各单位:

根据属地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对园区疫情防控措施做以下调整:

一、实行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园区各出入口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凡需入校的各类人员,入校时严格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符合学校要求者方能入校;离校未离珠的,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入校。

二、加强师生员工出行管理。师生员工“五一”假期间,原则上不离开珠海。离校不离珠,须落实报备制度,学生须在网上办事大厅填报“学生临时出入校申请”完成备案;教职工的报备由所在单位负责安排。师生离校后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市内疫情防控规定。确需离珠的,须落实申请审批制,教职工须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学生须经学院(部)、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和学校审批。申请离珠的师生员工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不前往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旗)。

三、严格执行市外返校审批制度。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要求,省内跨市出行返珠的,经批准后,入校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跨省出行返珠的,经批准后,入校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入校后完成三天两检(即72小时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且两次检测须间隔24小时)。

四、园区各单位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专人负责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日常师生健康检测,持续完善“五本台账”(即处在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台账、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师生台账、有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师生台账、有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师生台账、出市师生员工分类台账),精准排查14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师生员工,督促离珠人员依法如实报告。

五、假期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涉疫信息报告制度,继续执行全体师生员工日常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机制。

六、假期期间,每天11:30-17:30,园区继续在木铎楼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本通知将根据属地防疫政策变化做动态调整。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9日

上一篇:北师大珠海园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2022年5月2日)
下一篇:关于调整近期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2022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