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交通提示

文章来源:保卫处 审核人:李春波 时间:2021/02/18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春波 视频

各位亲爱同学:

欢迎你们平安返校!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大家将于2月19-23日按学院分五批返校报到。为避免金凤路校名石广场路段交通拥堵给您带来的不便,现对交通、停车提示如下:

一、宿舍在海华苑、燕华苑、京华苑区域且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同学们,建议导航至“会同美食街”,从学校西门通过查验后进入校园。

二、宿舍在粤华苑1-6栋区域且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同学们,建议导航至“校名石广场”,通过查验后进入校园。

三、宿舍在粤华苑14-22栋区域且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同学们,建议导航至“长南迳古道北公交站”(靠近二号人行桥一侧),通过查验后从二号人行桥进入校园。

特别提醒:陪同人员和社会车辆不能入校。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有序配合安保人员“两查一测(查健康码、查返校电子通行证、测体温)”。

祝大家一路平安。

保卫处

2021年2月17日

上一篇:关于领取防控物资,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的温馨提示
下一篇: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