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恢复丽泽东路及会同南路机动车双向行驶路线的公告

文章来源:保卫处 审核人:李春波 时间:2020/09/17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春波 视频

因元白楼外墙项目施工完成,丽泽东路元白楼段已具备通行条件,为保障师生交通安全,尽可能实现“人机分离”,现将恢复丽泽东路、会同南路机动车双向行驶路线公告如下:

一、线路恢复时间

2020年9月17日早7时起。

二、恢复路线

机动车校内通行道路为:京师路-丽泽东路-会同南路,上述路段均属双向通行道路,严禁靠边停车。会同北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详见示意图)

三、管制措施

为确保校内交通安全,教学区域实行上下课高峰期间“限行”管理模式:

1.体育路:6号岗亭(会同北路与体育路交叉口)至3号岗(南曦园)之间路段为交通管制路段,只允许教职工车辆和应急车辆通行(详见示意图),请将车辆通行证放置在车前挡风玻璃明显位置,未登记或遗失的请及时到保卫处二楼交通管理办公室登记办理;

2.校外及配送车辆从1号入口(荣一超市旁)或学校西门进出校区,在非上下课高峰时间段凭通行证进入学生生活区;高度超过2.6米

 

的车辆,由学校西门进入校区;

3.因公来访车辆,请相关单位登陆学校服务大厅-公共服务-外来人员进出系统进行人员和车辆报备,来访人员凭入校二维码进入校区;

4.为了师生安全和不影响教学,机动车在校内路段行驶限速30/km,禁止鸣笛。

特此公告。

保卫处

2020年9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