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6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荣获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其中4项作品被推荐参加国赛。

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广东省教育厅每年主办的十项赛事之一,大赛已成为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素养提升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共计有来自广东省内120所高校的4033件作品参与校内选拔赛,参赛师生近2万人;其中有1661件作品入围省赛。经过初赛评比,共38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6月18日决赛评比出一等奖作品97件和二等奖作品190件。

上一篇:云面试精准助力,北师大珠海园区网络面试间来啦!
下一篇:珠海园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