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设计学院举办专业实践比赛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审核人:徐亚非 时间:2021/05/07 点击次数:
审核 徐亚非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杨子滢)日前,由设计学院与珠海万科联合举办的万科红树东岸创意营销大赛启动仪式举行。珠海万科相关负责人吴凌宇、左威、李诗华以及设计学院领导徐亚非、王琳明等共约3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明分别致辞,希望通过专业实践比赛,学生学有所获,老师们教有所得,企业与学校共赢合作,创造出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策划与创意。广告学系主任沈伟结合项目特点,从房地产策划专业的角度分析如何将课堂理论转换到项目策划实践,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参赛。

珠海万科销售总监吴凌宇以“房地产策划人在做什么”为题,介绍了策划岗位的工作内容,重点强调了营销策划与销售的配合关系。营销经理左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房地产广告创意、推广中的要点与技巧。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围绕比赛信息、房地产策划人需要具备的素质、创意与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通过培训与互动交流,学生们学习了业内精英的经验,是一次生动、深刻的职业教育。

据悉,本次创意营销大赛是房地产营销变革背景下,校企联合探索新营销的一次合作交流。为贴近逐渐媒体化、年轻化的消费市场,企业尝试与高校合作,发掘创意与营销结合的新生力量,以适应新媒体时代的房地产策划变革。同时,举办专业实践比赛也为学生展现创意、亲身实践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激发创新思维,拓宽实践渠道,增强就业能力。

上一篇:工程技术学院邀请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省科学院专家来校技术交流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