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05/25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23年5月15日下午15:30,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在乐育楼A1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宗卿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张宗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张宗卿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全力贯彻落实。

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张宗卿同志介绍了学院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微党课等形式,分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调查研究,聚焦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认真做好检视整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将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

张宗卿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上一篇: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珠海园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