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梳理总结,凝练升华,展现教学项目标志性成果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9/16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培训会

为帮助学校教师做好教学项目检查验收,总结升华教学项目成果,9月14日,教务处在木铎楼A216召开题为“梳理总结,凝练升华,展现教学项目标志性成果”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负责老师做专项介绍,并邀请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和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侯健做项目建设经验分享。

教务处负责老师主要从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指导思想、项目类别及内涵、项目结项及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介绍,帮助教师深入理解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意义及各类别项目建设内涵,并做好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何建华就其《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探索与实践》省级教改项目为老师们做了建设经验分享。何老师从项目简介、项目建设、项目成果、项目推广和项目特色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向老师们充分展现了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扎实工作,尤其是其在建设举措方面的丰富经验。

侯健就其《应用统计学》省级特色专业项目做了经验分享。她从项目申报、项目建设和项目结题三个方面,尤其是就如何准备结项材料方面,为老师们提供了十分有借鉴意义的思路和操作方式。

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培训会是学校教学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除了总体介绍和经验分享培训会之外,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每学期还会组织各类教学项目专项建设培训会、交流会等等,以着力增强教师教学项目建设意识、提高教师教学项目建设能力,促进学校教学项目建设内涵式发展。

上一篇:中共广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来北师大珠海园区调研
下一篇:“中秋邀圆月,百廿谢师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举办2022年中秋游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