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教师入围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决赛并获优秀奖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1/04/02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赖洪标)近日,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发布《关于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入围名单及优秀奖获奖名单的公示》,经各高校推荐和组委会资格审查、专家网络评审和赛事委员会核定,我校胡雪梅副教授《法律诊所》课程参赛团队进入省赛现场决赛入围名单(副高组),彭建国副教授《实验心理学》课程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优秀奖(副高组)。

比赛前夕,教务处精心组织了校级选拔评选,遴选推荐了4组教学团队参加省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参赛教师提供了课堂教学视频拍摄和制作服务,邀请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来校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混合+翻转’教学应用及申报”专题讲座,并与参加首届广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赛前指导。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目标。大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进行,赛程包括校级选拔赛、省赛预赛、省赛决赛三个阶段。

上一篇:珠海分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下一篇:倾听读者心声,了解师生需求——图书馆举办系列读者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