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教务处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课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1/03/26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刘星辰)3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课,北师大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校督导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集体听课分为四组,分别听取了艺术与传播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的课程。听课结束后,教务处组织开展了集体研讨活动。与会人员分别从学生到课率、教学内容、互动设计等方面进行汇报,指出了教师的教学优点和亮点,并就可提升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外还围绕教师如何更好地适应学校未来发展、增强课程的吸引力、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展开了积极讨论。

学校长期坚持落实集体听课制度,对加强教学运行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学期将继续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同时鼓励分校教师通过听取校区课程、与校区教师组建教学团队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北师大珠海园区启动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下一篇:珠海园区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