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大学生橄榄球精彩“过招” 促文化交流

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7/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 王薇)体育交流是中外大学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723日下午,第三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活动在我校火热开幕,来自英国斯旺西大学、英国南岸大学以及中国北京大学生女子橄榄球队、中国农业大学的5支男女大学生橄榄球队进行了5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中英两国大学生在体育竞技中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拓宽国际视野。经过一番激战,北京大学生女子橄榄球队战胜英国斯旺西大学女子橄榄球队;斯旺西大学男子橄榄球队获得男子组冠军,伦敦南岸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男子队分别列居第二、第三名。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除了友谊赛,还开展了教学观摩、探访南粤文化、学生互动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了中英两国大学生体育、文化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

B8B6

D23D



摄影:付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