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梦想·启航

文章来源:  校记者团      审核人:    时间:2017/05/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 李达棋)水流花落,夏日来临,流年似水,又是一年离别季。

我们每个人都在花间徘徊,寻觅昔日枝头的芬芳,久久不愿离开。

微风悄然轻抚脸颊,抬头仰望天空,北师珠的时光在我心上打个烙印,我不住地抚摩这印烙,忽然有点伤感,眼眸里迸出一滴晶莹。

在北师珠各角落里,我们有过心如止水的平静,有过激动的谈笑风生,也有过欢乐的追逐打闹。

没有这些点滴过往,就没有今天的我。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做梦;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的纪念册里。

四年,一眨眼儿就到了尾声。离别酝酿的轰轰烈烈,因为告别得太认真,再见也就有点难。来时不知,时光匆匆如此;离开方知,岁月浅浅深情。

多么想再一次,跑上阶梯穿越人潮,匆忙的赶往教室,占一个好位置。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为人师,教化从容,行为世范,英气如虹”。

在最后的时光里,让我再好好看看这里,愿将最美好的自己留在这里。

梦在远方,终要前行,

毕业了,愿花开如常,像我来时那样。

摄影:黄琬雯 谢雯雯 宋子璐 编辑:蔡旻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