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通知】幼儿园及儿童博物馆周边道路施工通告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11/10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尊敬的园区师生员工及京师家园住户:

目前我校幼儿园及儿童博物馆工程已竣工验收,现需对京师家园1号岗、园区1号岗(荣一超市前,详见附图一区域①)及京师家园2号岗(详见附图一区域②)路面进行沥青铺设。施工期间需对上述区域实施警戒标识及临时交通管制,会对大家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为将影响减少到最小,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我办拟定施工计划如下:

一、区域①施工时间:11月11-12日(周六和周日,早上7:00-晚上21:00)。此时间段需出入京师家园1号岗的车辆可绕行2号岗通行;需驶入园区的车辆可沿金凤路北师大隧道辅道临时通道入校。(详见附图二)

二、区域②施工时间:11月13-14日(周一和周二,早上7:00-晚上21:00)。此时间段需出入京师家园二期地下车库的车辆可从二期17号楼处(弓道馆旁)地下车库出入口通行(此出入口于11月11日开通,以便老师熟悉路线)。

三、施工期间,学校将安排专人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施工车辆将停放在施工区域内。

期间所产生的不便,请予以理解与支持!如有问题和建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反馈,学校将及时协调解决。

工程办联系人:朱伟平联系方式:13727020796

资产处联系人:王志全 联系方式:13923380700

保卫处联系人:李伟  联系方式:13417723589

物业公司联系人:郭利萍联系方式:18923379320

珠海校区建设指挥部工程办

2023年11月9日

附图一:

附图二: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3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通知】资产管理办公室(资产处)办公场所搬迁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