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台风“小犬”防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10/05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校内各单位:

珠海市气象台于10月5日10时30分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为做好园区台风预防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防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广大师生员工注意通过气象信息传播渠道了解台风的最新情况,关好门窗,将花盆等易坠物移至室内,车辆停放在安全位置。

二、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门窗等区域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总务部门要做好建筑工地、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实验室、排水系统等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清除隐患,为抵御台风做好充分准备。

三、保卫、基建、后勤、资产部门以及物业公司加强巡查防范,按照职责要求做好防风抢险应急处置和值守工作。

园区24小时应急电话:3683110。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3年10月5日

上一篇:关于停课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关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解除校内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