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使用新校园卡出入校门及宿舍的通知

文章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审核人:赵欣 时间:2021/01/23 点击次数:
审核 赵欣 视频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校园卡项目工作进度和疫情防控需求,学校将于1月15日在各校门出入口启用基于新校园卡的门禁通行设备,并在寒假期间对宿舍楼栋的门禁通道机进行升级(升级后原农行校园卡将不再具备门禁功能,只能使用学校新校园卡刷卡进出宿舍)。新门禁通行设备使用指南详见附件。

新校园卡已于2020年12月11日前发放到各学院班级,请各位同学随身携带并看管好新校园卡。否则将影响下学期校园和宿舍进出及住宿考勤。尚未领取到新校园卡的同学请尽快联系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或校园卡服务中心(地址:丽泽楼A区一楼校园卡服务大厅,服务热线:0756-3683710)。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月15日

上一篇: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寒假期间开放学校运动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