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21/01/08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同学们,寒假即将开始,大家归家欣喜的同时,请不要忘记注意假期安全,疫情防控更不能松懈。为保证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假期,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假期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第一,提高防范意识。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者,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第二,加强自我防护。冬季为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同学们要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第三,如实报告信息。疫情防控关乎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如实上报信息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与辅导员、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旅居中、高风险地区者或接触过新冠患者,请第一时间主动报班主任、辅导员和疾控部门。

第四,增强防控意识。全体同学应主动学习和掌握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和方法,向家人及身边亲友宣传科学防护知识,不断提高防范意识,科学做好防护。

疫情还未结束,防疫还需努力!望同学们都能正确防疫,过一个健康愉快的假期。

学生处、后勤处

2021年1月8日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后勤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业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