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初审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20/11/05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0年秋季学期我校共有881名学生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认定结果(见学校官网《关于公布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暨申请国家助学金的通知》),其中16人被认定为“不困难”,另有6人本学期休学不在校,取消资格。经查剩余859名学生上学年无违纪被处分记录,符合国家助学金申请条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受助学生初审名单予以公示(为了学生个人信息安全,在网络上仅公示学号),在数字服务大厅里同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报送广东省教育厅审批。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5日—11月11日(5个工作日)

如对初审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常设在学生处)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分2000元、1650元、1150元3档,分别对应特别困难、比较困难、一般困难3个困难等级。

联系人:陈老师

地 址:木铎楼A102室学生处

电 话:3683792

邮 箱:xueshengzizhu@bnuz.edu.cn

特此公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0年11月5日

上一篇: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倡议书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举行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