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各项服务变更的通知

文章来源:图书馆 审核人:路淑英 时间:2020/02/14 点击次数:
审核 路淑英 视频

亲爱的读者: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员聚集、图书流通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全力保障师生读者和一线馆员的健康和安全,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在防疫期间,图书馆各项公共服务均按以下调整方案开展。


1、开馆时间

开馆时间根据学校通知确定,将另行通知。

2、图书归还

已到借阅期限的图书归还日期顺延,逾期不予计算。正式开学后,还书时间另行通知。

3、参考咨询服务

如果您在使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QQ或电子邮箱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

服务方式:

QQ:1363762837(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电子邮箱:library@bnuz.edu.cn

4、电子存包柜

电子存包柜闭馆期间暂停使用,具体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通知。

图书馆会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最新消息,请您关注!


图书馆

2020.02.14

上一篇:关于疫情防控期实行人员出入证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防范网络不法分子利用新型肺炎相关主题进行钓鱼邮件入侵的预警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