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加强京师家园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何江昆 时间:2020/02/12 点击次数:
审核 何江昆 视频

(师珠疫情防控小组4号)

 

京师家园各位住户: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社区生活环境,根据政府部门相关要求,现将加强京师家园防控工作的相关措施通知如下:

一、各住户要严格遵守政府部门以下公告及要求

1.目前仍在湖北和重点疫区的人员暂不返珠。

2.若14天内有来往重点疫区(湖北省等)经历、有密切接触史的返珠人员,要求居家观察14天,进行每日体温监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则由学校安排集中隔离,进行每日体温监测。

3.广东省外(非湖北省和重点疫区)地区返回珠海人员自行隔离7天,进行每日体温监测。

4.住户出现发热、咳嗽症状,一律第一时间向京师家园物业报告。

5.居家隔离人员未经允许一律不得离家外出或者在家会客,否则将实行强制集中隔离。

6.小区业主、住户一律不得串门、不得集聚;住户出门一律戴口罩。

7.房东(业主)负有出租(借)房管理责任,应及时向小区物业报告租客(借住者)信息及入住情况,出租房出现疫情,一律追究房东(业主)责任。

8.进出京师家园须配合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和登记信息.

二、对京师家园居住者返回的防控要求

对上述第一条第2、3项人员,如需返回京师家园,请按以下规定办理:

1.不具备返回京师家园后隔离期生活保障条件的所有住户(包括:学校教职员、退休人员、校外业主、租户以及前述人员的随住者),建议都暂不返回。

2.学校教职员(含家属)如确须返回京师家园的,请向所在学院(部处等)申报,并在通过自助、互助等方式安排好隔离期生活保障条件后再返回。具体按园区疫情防控3号公告相关要求办理。

3.学校退休教职员(含家属)最好在疫情防控期居住在现住地、不返回京师家园。如确须返回京师家园的,要妥善安排好隔离期生活保障;如有困难的,请提前向退休前原单位申报协助。

4.校外业主、租户(借住人)要返回京师家园的,请自我安排解决好隔离期生活保障条件,并请至少提前2天向物业中心预约报备后,方可返回。没有提前预约的,不予放行进入。租户由房东负责预约报备,租客直接预约不予受理。

园区防疫工作小组和物业公司将安排巡查、检查,对违反以上规定者,将予以劝诫,并按照相关防疫法规、通知公告以及学校制度等处理。

相关联系方式:校办值班电话:6126393;保卫处值班电话:6126110;人事处值班电话:13427770143;京师家园物业值班电话:3621666。

北师大珠海园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2月12日

上一篇:关于防范网络不法分子利用新型肺炎相关主题进行钓鱼邮件入侵的预警通报
下一篇:关于疫情防控期教职员返珠返校的有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