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元白楼施工期间调整校内机动车行驶路线的公告

文章来源:保卫处 审核人:李春波 时间:2019/12/30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春波 视频

因元白楼外墙施工,校内丽泽东路弘文楼至乐育楼路段将临时封闭,现将调整的路线通知如下:

1.线路调整时间

2020年1月1日至8月31日。

2.线路调整

机动车:车辆经1号岗(荣一超市前)进入校区,沿乐育楼前、图书馆后的会同北路在校内双向行驶。(详见示意图)

电瓶车:由学三食堂沿凤凰路双向行驶,经图书馆广场到达励耘楼站。临时取消乐育楼站,去乐育楼的师生可在图书馆下车。(详见示意图)

3.管制措施

线路调整期间,车辆行人混行情况严重,为确保安全,教学区域实行“限行”管理模式:

1.6号岗亭(会同北路与体育路交叉口)至乐育楼之间路段只允许教职工车辆通行(详见示意图),请将通行证放置在车前挡风玻璃明显位置,未登记或遗失的请及时到保卫处2楼交通管理办公室登记办理,(联系人徐铖钰:15919161577/6126216);

2.校外车辆请绕行体育路或学校西门会同南路进出校区;

3.因公来访车辆,请相关单位提前将车牌号报备保卫处(徐铖钰:15919161577/6126216);

4.配送车辆在非上下课高峰时间段凭通行证进入。

5.为了师生安全和不影响教学,机动车在校内路段行驶限速30/km,禁止鸣笛。


 

保卫处

2019年12月30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开展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