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19年秋英国伯恩茅斯大学2+2及硕士项目宣讲会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邱月 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审核 邱月 视频

题目:2019年秋英国伯恩茅斯大学2+2及硕士项目宣讲会

主讲人:吕迪伯恩茅斯大学中国区招生代表

时间:9月18日(周三)中午12:00-13:00

地点:丽泽楼D103

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是一所英国知名的公立大学,坐落于全英最美的滨海旅游城市之一伯恩茅斯市。大学曾于1994和2011年两度赢得英国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该奖项由英国政府颁发用于表彰在教学方面具有开创性的高等学府。

 

我校与伯恩茅斯大学的合作始于2002年金融2+2项目,17年4月新签署的合作协议中新增了人力资源管理2+2项目。2017年12月两校签署推荐保送硕士研究生协议,我校选拔优秀的大四毕业生前往伯恩茅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BU中国区招生代表吕迪老师将于9月18日本周三访问我校。届时他会针对本校18级金融2+2及人力资源管理2+2同学作两校2+2项目的宣讲会,内容包括向到场学生介绍项目信息、入学标准、学前准备、学分转化、校园资源等。

同时,吕老师还将面向全校应届毕业生及有意前往英国读硕士的学生介绍我校与伯恩茅斯两校的推荐保送硕士研究生项目。


硕士项目亮点:

1.商科硕士,9月和1月两次开学。学生可选择是否参加课程中的1年实习;

2.旅游、酒店、会展类硕士,9月和1月两次开学。学生可选择是否参加课程中的1年实习,2019 QS专业排名全球第10,不限申请人本科专业背景;

3.动画类硕士,2019全英第一(Animation Career Review, 全球唯一专业动画榜单);

4.影视制作类硕士,专业开设十分齐全,有世界权威影视行业认证。

欢迎广大同学前往聆听讲座!


伯恩茅斯大学 中文网站: http://bournemouthuni.cn/ 英文网站:https://www1.bournemouth.ac.uk/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篇:文华苑图书馆开馆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保送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