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国际商学部“坐而论道”活动公告

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部 审核人:仲鑫 时间:2019/07/01 点击次数:
审核 仲鑫 视频

活动主题:坐而论道——大湾区机遇与人才培养

主持人:陈蕾、韩振宇

嘉宾:蓝裕平、毕蕾、张燕、肖永添、王世平、徐琳

时间:2019年7月6日(星期六)下午3:00—5:30

地点:国交中心三楼国会厅

主办单位:国际商学部


背景

2019年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湾区蓝图跃然纸上,作为推动我国高质量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促进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高地,“粤港澳大湾区”从诞生伊始,就承载着万千国人的希望与梦想。

在这儿,我们将就“大湾区产业协调发展”、“大湾区背景下珠海装备制造业与文旅产业发展” 、“大湾区背景下专业人才培养”问题与您一一展开讨论。

值此国际商学部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国商全体教师及学子热忱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坐而论道——大湾区机遇与人才培养”学术论坛。

这是一场精神的盛宴,更是我们国商教师展示自我,丰富自我的学术舞台,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坐而论道”作为国际商学部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推出的又一新栏目,我们将持续举办,以充分展示国际商学部教学成果、教师学术思想和传道授业风采。

上一篇:关于暑假电瓶车运行安排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风雨操场及南曦园修缮工程施工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