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季系列供需见面活动邀请函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19/06/03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按照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就业工作部署,我校将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季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现诚邀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6月3日至6月10日12:00

举办时间:用人单位可自选参会时间,额满为止。

举办时间

展位数量

地点

6月14日

15

图书馆前广场

6月21日

15

图书馆前广场

6月28日

15

图书馆前广场

 

三、举办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前广场

四、收费与配套服务:

(一) 展位尺寸:3x3m;

收费标准:免费;

用人单位参会代表:2人。

(二)配套服务

1、一个标准展位配备:志愿者1名、篷眉(含招聘信息及二维码)、桌1张、椅4张、资料袋1份、工作证2个等,场地不提供外接电源。用人单位可自带X展架等符合要求的宣传物品。

2、为招聘单位免费提供2人份午餐及饮用水。学校设有国际交流中心,可预订住宿(0756-6126666),费用自理。

3、为招聘单位提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届毕业生推荐手册》,汇集我校15个院系毕业生资源信息。

4、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站http://job.bnuz.edu.cn查询。

五、参会程序:

1、登陆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bnuz.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账号。(2019年1月前已注册企业可凭账号密码直接登录)

2、完善单位信息,在“招聘管理”中,点击“我的校园招聘会”。在显示招聘会列表中选择本场活动,完成“申请参加”、“发布职位”、“打印回执”、“上传回执(加盖公章)”等四个步骤。

3、参会单位须提供与高校毕业生相适应的招聘职位,且不得对年龄、性别、民族、工作经验等作出限制性条款。

4、报名提交后,视同认可本邀请函所示参会要求。我校将在报名截止后审核报名资料,确认后邮件通知用人单位。

5、用人单位于活动当天携带具有公章的回执签到,无凭证不能入场。签到时间8:30-9:30。9:30入场开展招聘。10:00后未签到入场的用人单位将被取消参与招聘资格。

6、各单位需配合填写《调查问卷》,离场时需向工作人员签退,归还工作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96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三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评估工作的公示
下一篇:校工会关于2019年第四届“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及“工会工作突出贡献人物”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