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讲座通知】旅游政策及旅游体验系列讲座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邱月 时间:2019/05/06 点击次数:
审核 邱月 视频

时间:5月9日(周四)上午9:50-11:30

地点:丽泽楼 C107

 

讲座一: Why tourism policy is necessary but often challenging

主讲人: 丹麦奥尔堡大学人文学院院长Henrik Halkier 教授

 

主讲人简介:

   

Henrik Halkier 教授

丹麦奥尔堡大学 人文学院院长

文化与全球研究系 旅游和区域研究领域教授

Henrik Halkier 教授获区域研究领域哲学博士学位,现为丹麦奥尔堡大学区域与旅游研究领域教授,并担任人文学院院长与奥尔堡大学Arctic指导小组负责人。

 

讲座二: Family holidays: decisions, experiences and conflicts

主讲人: 丹麦奥尔堡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Anette Therkelsen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Anette Therkelsen 教授

丹麦奥尔堡大学人文学院研究副院长、博士研究院院长

Anette Therkelsen教授获市场交际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中的饮食体验、旅游消费行为与身份构建。

丹麦奥尔堡大学介绍

丹麦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et)始建于1974年,后于1994年改制为大学,它是丹麦五所大学中最年轻的一所大学。学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模式(PBL),是欧洲创新大学联盟(ECIU)的成员之一。设有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和理工学院,其教育与科研水平在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奥尔堡大学自2008年开始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双方在环境、教育、国际关系、汉语言文化等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紧密,北京师范大学第五间海外孔子学院于2009年在奥尔堡大学落成。2017年7月,奥尔堡大学孔院的学生参加了北师大组织的孔院暑期夏令营活动,珠海分校承办了该项目珠海站的活动。2017年9月丹麦奥尔堡大学教育工作团访问我校,并与教育学院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及老师前来参加,并于讲座开始前15分钟入场!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粤华苑第二食堂开业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转发《2019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