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国际商学部“木铎•励商”之名家讲坛第五期

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部 审核人:仲鑫 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
审核 仲鑫 视频

主讲人:张宇燕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

题目:中美经贸关系问题

间:201915日(星期六)下午2:30—5:00

点:国交中心三楼会议厅

参加人员:国际商学部师生

 

张宇燕教授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科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会长、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员。

长期从事国际政治经济学,制度经济学等领域研究,著有《经济发展与制度选择》《全球化与中国发展》《国际经济政治学》《键盘上的经济学》等。

 

 

上一篇:【公告通知】展览预告:“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我校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