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广铁集团珠海站“寒假送票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8/12/14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校内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票办理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保障我校学生寒假安全、便利、快捷、有序出行,经与广铁集团珠海站充分沟通协调,现组织站内售票人员来我校开展“寒假送票进校园”上门便民购(取)票服务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7日-18日,每日服务时间9:00-17:30

地点:励教楼B102会议厅

二、服务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教职员工

三、注意事项

1.购买学生票时,应确认学生证是否按规定注册、优惠卡是否有效(入学新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乘车区间是否相符,学生证未注册或越期注册、乘车区间不符、涂改“减价优待证”等均不得购买学生票。

2.符合学生票购买条件的正规院校电子学生证可发售学生票。除港澳台籍、华侨学生外,外籍学生不能购买学生票。内地学生到港澳台或国外上学的,不得购买学生票。

3.学生票乘车时间仅限暑假的6月1日至9月30日和寒假的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

4.学生票在优惠区间内分段购买时,必须按近径路购票。特别注意的是超区间违规订票、超次数违规订票的需要去车站售票窗口进行补全。务必在官方12306APP购票。

5.购(取)票、乘车都需要携带有优惠磁卡的学生证。

6.以下情况不得购买学生票:

(1)学校所在地有学生父或母其中一方时;

(2)学生因休学、复学、转学、退学时;

(3)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的。

(4)学生证优惠乘车期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的。

(5)没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不能识别或者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的。

7.教职员工凭身份证现场购票即可。

学生处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广铁集团珠海站“寒假送票进校园”活动时间调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校级奖学金和校级荣誉称号获得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