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校级奖学金和校级荣誉称号获得者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各学院(部)及全体同学: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奖学金评选条例》及《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校级奖学金和校级荣誉称号的通知》,经各学院(部)、校团委和校级学生组织指导单位初评和内部公示,学生处复核和全校公示,学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确定校级特等专业奖学金获得者叶思娴等283人,校级社会工作奖获得者俎金言等273人,校级学术奖学金获得者李星莹等38人论文43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吴朝鑫等400人,校级先进班集体不动产学院15房管02班等20个。现予以公布。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2017-2018学年校级特等专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2.2017-2018学年校级社会工作奖获得者名单

3.2017-2018学年校级学术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4.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5.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名单

  附件.zip

学生处

2018年12月1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广铁集团珠海站“寒假送票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更改广东省第七届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网络知识竞赛登录域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