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2019年第三届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时间:12月6日 星期四 晚上 7:00-8:00

地点:励耘楼A213

主讲嘉宾: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亚太地区项目经理黄敏燕

宣讲主题:第三届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项目介绍

参加对象:大一至大三学生

项目介绍: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项目为时三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英国艺术、设计方面的发展,并提高参与学生的英语表达和沟通应用能力,帮助其掌握艺术、设计领域所需的专业词汇,了解地道英式表达及英国文化与传统。课程形式包括讲座和实践工作坊,课程内容围绕英国艺术、历史、文化、传统、建筑和设计等展开。每周安排一天进行文化考察,学生将有机会到伦敦、巴斯和牛津等地参观考察。

周四晚的宣讲会将邀请2018年参加项目的同学分享他们在伯恩茅斯的体验!快来参加吧!

(2018年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项目学生合照)


学校简介: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是英国重要的艺术类大学之一,开设艺术、设计和媒体课程等课程。它建于1883年,前身为伯恩茅斯和普尔艺术设计大学(Bournemouth and Pool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因其优质的教学享有国际盛誉,并屡获殊荣。过去三个学年,每次大学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所做的正式评估中都被评为最高等级,大学质量保障体制不但赢得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而且本院的学术实力更被广大学生所认同,根据去年全国学生调查报告显示,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在全英参选的十家艺术、设计与媒体专业性高等院校中排名第一。


上一篇:【展览预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野生动物摄影作品展
下一篇:【公告通知】图书馆第二期60分钟专题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