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8/11/19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相关学院(部),全体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

为鼓励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来内地高校就读,增强祖国观念,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根据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8〕466号),2018年度教育部分配给我校台湾学生奖学金名额1个(三等奖),港澳侨学生奖学金名额23个,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现将我校的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我校攻读本科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大一新生暂不参评,因我校还有香港免试生,入学成绩无法比较)。

二、奖励标准

特等奖8000元,一等奖6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4000元。

三、申请条件

1.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上一学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

2. 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3. 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良好。

四、评审程序

1.请相关学院(部)通知并指导符合条件的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按要求填写2018年版《申请表》,并提供有学校教务处公章的上一学年成绩单(含平均学分绩点)(以11月21日之前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请学生本人11月21日(星期三)中午12点前,把《申请表》和成绩单送到学生处(木铎楼A102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学生处将依据《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组织评审,并将结果在校网和学生资助信息网公示。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6126792

特此通知。

附件:《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2018年版)

学生处

2018年11月19日

  附件: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2018年版).doc

上一篇:【公告通知】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发放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