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停电通知

文章来源: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网络信息中心 审核人: 时间:2018/10/1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为了解决海华苑1-3栋、燕华苑1-8栋用电超负荷问题,学校启动了海华区域增容改造工程。在海华苑2栋增加了一台1000kva的变压器及配套的配电设施,现在已经完成施工,计划于2018年10月12日9:00——17:00进行并网供电,在并网期间,需要停电作业。停电范围:海华1-3栋、燕华1-8栋、学三饭堂、保卫处及校卫生服务中心。

停电期间,上述学生宿舍和学生饭堂网络服务与及校园卡刷卡消费会受影响。海华苑2栋中国电信营业厅仅提供预受理服务。粤华苑1栋中国电信营业厅正常营业,需要办理业务可优先选择前往粤华厅办理。恢复供电以后,用户如出现网络故障,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飞yong北师”申报故障或拨打电信客服热线0756-3622123。

请校内相关单位及时通知师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停电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Finding Samuel Lowe: From Harlem to China》纪录片放映通知
下一篇:【转载公告】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珠海、广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