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新闻办公室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9/15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教学安排

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共3天。9月24日(星期一)为法定假日, 9月22日(星期六)、9月23日(星期日)教学安排按原计划进行。

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全体教职员上班,教学安排按原计划进行。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制定好节日安全措施。

三、由保卫处牵头,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节前要集中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是对学生宿舍、食堂、燃气设施、供电供水设施、仓库、实验室等人员集中场所或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场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处理。

四、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要对施工工地、临建、工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资产处要对校内从事各类商业活动或租用校内房屋的单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坚决杜绝违章用火、用电及其他安全隐患。

五、各学院(部)、学生处、校团委要安排好师生的假期活动,后勤处和保卫处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各学院(部)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提醒函》的要求,对本单位师生集中开展一次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

六、各单位要安排好节日值班,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发生突发事件时须在第一时间报告相关部门,并报学校办公室。

七、各办公室应指定专人负责关灯、关电器、关门窗,并妥善保管好贵重财物。

八、请各单位分别将中秋节、国庆节值班表于9月19日(周三)18:00前通过腾讯通发至校办张文艳老师。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停课停考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举办2+2项目合作大学迎新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