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及秩序管理有关事项的通告

文章来源:保卫处 审核人:李春波 时间:2018/08/30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春波 视频

校内各单位:

9月3日、4日为我校新生报到日,为切实做好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及秩序管理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展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形象,现就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及秩序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生报到期间,校内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除特种车辆、迎新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区。

二、学校师生员工、各家属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认真配合校园交通管制工作,迎新期间尽量避免开车,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三、各学院(部)、各部门及学校特约合作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摆放迎新物资,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避免发生意外。

四、校内商铺必须合法、合规经营,不得超地点、超范围经营,不得悬挂横幅、不得摆放氢气球,不得擅自提价或变相涨价,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五、除学校特约合作单位外,任何单位、个人以及学生社团均不得随意摆摊设点,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游园、促销、展销等活动,不得在校内散发传单、资料等宣传品。

六、各学院(部)要利用有效的方式让新生及家长认真阅读、学习和掌握《新生入学手册》中有关安全注意事项,提醒新生防火防盗防骗、注意交通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七、请校内各单位尊重和配合学校保卫人员的工作,做到守秩序、听指挥、重安全,群策群力、多方配合,共同保障2018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保卫处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6126110、6128110。

 

                                   保卫处

2018年8月29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举办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新生晚宴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申请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