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申请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的说明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学生处 审核人:安春 李楠 时间:2018/08/25 点击次数:
审核 安春 李楠 视频

2018级新生:

为推进“开放式、有特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14年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并逐年提高奖励标准和奖励范围,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

经招生就业处与学生处协商,为简化工作流程,方便学生,决定取消新生申请程序,由招生办根据2018年我校录取的各省市考生成绩,对照奖学金评选条件,直接产生优秀新生奖学金候选名单,然后由学生处按程序予以公示。

所以,请2018级新生不要担心错过申请时间,招生办评选的候选名单出来后,我们会及时在学校官网、学生资助信息网等媒体予以公示,敬请留意。

特此说明。

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pdf

招生就业处

学生处

2018年8月25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及秩序管理有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2018年暑假后勤服务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