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应用数学学院 审核人:李金权 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
审核 李金权 视频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简称国赛)将于9月13日(周四)20时至9月16日(周日)20时举行。根据《关于“2018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的第一次通知》, 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相关事项如下:

1、我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2、组队方式:每队由一名指导教师+3名我校学生组成(指导教师和学生必须为我校,跨校组队视为无效)。

3、组队方法:采取学生+教师双向选择、自愿组队形式。

4、指导教师:应用数学学院派出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9名,信息如下表。学生可自主联系教师组队。

参赛学生也找其他学院的老师作为指导教师。

1、 报名方式:为了更好的组织好报名、参赛、信息发布等工作,报名工作分两步完成:

1)截止到6月30日,每个队把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发给李金权老师(邮箱151921050@qq.com)。由于本次国赛报名系统更新,目前报名表的信息参照去年国赛系统,若有变化,会通知队员,按照新系统要求补齐信息。

2)待组委会网上报名系统发布后,所有学生按照全国组委会和广东组委会的要求,网上报名,具体办法和要求,随后通知。

6、报名费:报名费每队300元。指导教师在每个队完成报名后,收齐报名费,最后统一交给李金权老师,由李金权老师汇总后,统一上交到组委会。

若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李金权老师(13427791966).

报名表及《关于“2018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的第一次通知》参见附件。

 

附件:

    1.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的第一次通知.pdf

    2.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报名表.xlsx

 

应用数学学院

2018-5-21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学校自管物业区域开展垃圾分类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校内施工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