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我校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吴忠魁 时间:2018/05/03 点击次数:
审核 吴忠魁 视频

校内各单位:

我校沙滩游泳池已做好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定于2018年5月4日起开放。按照本学期的教学安排,2017级学生游泳课教学时间为11周至14周,游泳池在第15教学周(6月11日)前开放场次及时间安排如下:

周一至周五:18:00—21:00

周六、周日:16:00—18:00

19:00—21:00

游泳课教学结束后,6月11日起开放时间调整为:

周一至周日:16:00—18:00

19:00—21:00

开放时间随季节做相应调整,由游泳馆负责安排。如遇天气及特殊原因需调整开放时间的,由游泳馆另行通知。

因游泳馆现有人力及条件所致,目前仅对本校教职员及学生开放,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场5元,须凭校园卡刷卡付费。学生入场时须出示学生证,教职工入场时须出示工会运动卡。

入场注意事项:

1、国家卫生部和体育总局制定的《游泳场所卫生规范》规定严禁肝炎、重症沙眼、急性出血性结膜炎、中耳炎、肠道传染病、精神病、性病等患者和酗酒者进入。

2、游泳时,须穿正规泳装、头戴泳帽。

3、游泳者可使用智能储物柜存放个人物品。

4、进入游泳馆后须自觉遵守游泳馆的相关规定。

特此通知。

 

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游泳池管理规定.docx

运动休闲学院

体育场馆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2018年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活动预告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