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How Accountants Become Licensed CPAs in the U.S.》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04/10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讲座主题:How Accountants Become Licensed CPAs in the U.S.

  在美国如何成为注册会计师

时间:4月11日 星期三 19:00-20:30

地点:励耘楼A108

主讲嘉宾:博伊西州立大学商学院会计系系主任Troy Hyatt博士

 

主讲嘉宾介绍:

Troy Hyatt博士

博伊西州立大学商学院会计系系主任

Troy Hyatt博士,美国注册公共会计师,曾于杨百翰大学获会计学硕士学位、亚利桑那大学获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自1990年,先后于亚利桑那大学、北爱荷华大学、西雅图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奥什科什分校和博伊西州立大学任教,主讲会计学、审计、金融会计等课程。Troy Hyatt博士曾出版多部会计学相关著作和文献,且是美国会计协会会员、美国注册公开会计师协会会员和爱达荷注册公共会计师协会会员。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早入场!

 

院校介绍:

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32年,位于美国爱荷华州首府附近的博伊西,是一所处于都市的研究型大学,也是爱达荷州最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被英国战略咨询公司Firetail列入全世界20所“新星”大学之列。其商学院获AACSB认证,工程学院获ABET认证。2018年1月,我校与博伊西州立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拟开展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联合培养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4月10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畅游书香世界品味智慧人生——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公告通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自评报告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