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2018年珠海市东部高校联合招聘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安春 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
审核 安春 视频

各用人单位,珠海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和见习生: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的战略部署,落实创新驱动理念,整合珠海各高校学生资源,培育我市高校招聘服务活动品牌,建立政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满足我市重点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拟近期举办“2018年珠海市东部高校联合招聘会”。特邀广大优质用人单位提供适合我市高校学生的就业、实习和见习岗位,欢迎珠海高校学生踊跃应聘。

一、举办方式

为便于招聘会的工作协调和组织工作,根据我市高校区域分布情况,采取分区域联合举办的方式,首场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联办单位:中山大学珠海校区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协办单位:珠海市蓝龙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9:00—15: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

报名截止时间:4月10日9:00

四、配套服务

1.本次供需见面活动设展位200个,标准展位尺寸(3*3 米)。用人单位参会代表限2人。

2.为招聘单位配备志愿者1名、制作招聘展架1个、提供简易办公用品1套、参会证2个(会后请交回至总服务台)。用人单位可自带X展架等符合要求的宣传物品。

3.为招聘单位提供2人以内午餐。学校设有国际交流中心,可预订住宿(0756-6126666),费用自理。

4.为招聘单位提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届毕业生推荐手册》,汇集我校16个院系毕业生资源信息。

五、用人单位参会要求

1.依法注册的广东省内外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2.国家审批机关审批的、依法设立的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严格遵守《劳动合同法》,与求职者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所有用人单位必须是从事正当行业,不得有从事传销等违法行为。

5.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招聘信息不得含有就业歧视内容,协办方对涉嫌就业歧视内容将作删除处理。

6.本次招聘会为高校校园招聘,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各类岗位不得有工作经验的限制性要求。

六、参会方式

1.参会企业请关注“蓝龙人力资源”公众号,进行报名,并填写企业简介,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企业联系人传至公众号链接。或者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2B0B6

2.展位安排要根据企业提供的招聘岗位进行筛选,并以短信形式告知,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0日。

3.此招聘会为公益性高校联合招聘会,不收取任何摊位费用。

4.招聘单位于招聘会当天携带回执短信签到,签到时间为9:00。9:30入场开展招聘。

七、联系方式

报名热线:0756-8501026 13798988426 黄丽萍

上一篇:【公告通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自评报告公示
下一篇:【公告通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举行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