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第五届英国牛津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经我校与英国牛津大学联系,2018年暑期项目现已启动,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位, 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位。师资和学术科研力量雄厚,杰出校友众多,至今牛津共培养了至少来自7个国家的11位国王,6位英国国王,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19个国家的53位总统和首相,包括25位英国首相(其中13位来自基督堂学院),12位圣人,86位大主教以及18位红衣主教。

牛津大学由一个中央学校(包括校和系图书馆,以及科学实验室),38个学院以及7个永久私人公寓。这些学院并不只是宿舍,而是实质上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哈福特学院为牛津大学的38个学院之一,成立于1282年,历史悠久。目前约有400名本科生和200名研究生,教师人数约为60人。地理位置优越,处于牛津大学中心地带,著名的叹息桥便位于该学院之内。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我校与牛津大学哈特福学院合作举办,旨在通过项目,为学生提供亲临世界名校课堂、经历当地生活、体验英国社会与文化的机会。

该项目设置两门课程:课程一“英语语言课程English Language Course”可以使学生对英语语法有更深刻的认识,帮助其掌握恰当的英语表达方式有效沟通,提升对英式英语发音规则的认识,以及提高用英语发表演讲的技巧;课程二“英国社会与文化British Society and Culture”则将使学生全方位体验英国社会和文化,并通过参与项目,学会团队协作。

周一至周四每天课堂授课时间为5小时,每晚为文化活动时间,周五安排文化考察,周六与周日为自由活动时间。具体行程安排可详见附件3.《2018年牛津大学暑期项目安排》。

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获由牛津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根据我校学分互认办法,学生可凭课程成绩回校认对应学分。各学院(部)具体每门课的可认分值,请参见附件4.《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期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

 

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4日至 2018年8月11日 (四周)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3日(周五)

项目课程:英语语言课程、英国社会与文化

项目费用:每位学生4080英镑。

费用包含注册费、课程费、机场接送、参观活动交通费、宿舍费、餐费。【不包含机票费、签证费与其他额外消费等】。

报名要求:申请者需具备有较好的英文能力。

注:该项目最低开班人数为12人,不满12人不开班。

报名方式:

请在2018年4月13日前打印并填写附件1、2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118)

请注意,报名表信息为录取评判的重要标准,请务必详细填写,按时提交。

本项目将于2018年3月29日 19:00-20:00 在励耘楼B312 举行宣讲会,请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有关2017年项目开展情况请查看:http://oiec.bnuz.edu.cn/info/1073/2383.htm

 

附件:

  附件1. 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1.docx

  附件2. 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2(牛津).docx

  附件3. 2018年牛津大学暑期项目安排.pdf

  附件4. 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23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公开招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第五期学员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海峡两岸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创新研讨会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