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活动预告】伯恩茅斯大学推荐保送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7/12/28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主讲人:伯恩茅斯大学中国地区负责人 徐培恒

时间:2018年1月4日 晚7:00

地点:励耘楼 A101

主要内容:届时将介绍可选择专业、入学要求等项目相关信息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欢迎大三大四的同学踊跃参加。

伯恩茅斯大学简介:

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是一所英国知名的公立大学,坐落于全英最美的滨海旅游城市之一伯恩茅斯市。大学曾于1994和2011年两度赢得英国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该奖项由英国政府颁发用于表彰在教学方面具有开创性的高等学府。

我校与伯恩茅斯大学的合作始于2002年金融2+2项目,今年4月新签署的合作协议中新增了人力资源管理2+2项目。2017年12月两校签署推荐保送硕士研究生协议,我校将选拔优秀的大四毕业生前往伯恩茅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伯恩茅斯大学将向参与本项目的学生提供奖学金,2018级入读学生奖学金金额为2000英镑。

伯恩茅斯大学 中文网站:http://bournemouthuni.cn/英文网站:https://www1.bournemouth.ac.uk/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办理参保学生社保卡相片采集的通知
下一篇:【讲座预告】新时代房地产专业的创新认识与实践——如何成为新一代的专业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