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图书馆关于启用门禁系统的通知

文章来源:图书馆 审核人:路淑英 时间:2017/10/30 点击次数:
审核 路淑英 视频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规范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宁静、舒适的环境,图书馆楼从11月8日开始启用门禁系统,实行凭证卡入馆,具体规定如下:

一、本校师生使用本人农行借记卡(一卡通)刷卡入馆。

二、持图书馆自制借阅卡的校内、外读者,可通过门禁之最右侧通道刷卡上的条码入馆。

三、已毕业的校友使用一卡通刷卡,或出示旧借阅卡和个人有效证件登记后入馆。

四、来访人员经接访部门联系人同意后,使用有效证件登记入馆。

五、未办理借阅卡的珠海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登记入馆。

六、如读者携带个人或馆藏图书出馆时磁门发生报警,请自觉配合保安进行检查。

图书馆

2017年10月30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推荐保送2018年澳门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篇:【讲座预告】 “Design This…”and Other Design Paradox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