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讲座预告】住房政策研究中的多元思维

文章来源:不动产学院 审核人: 黄伟 时间:2017/10/10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伟 视频

主 题:住房政策研究中的多元思维

时 间:2017年10月20日15:30

地 点:木铎楼B601

主讲人:陈洋 博士

主讲人简介:

陈洋,广东省住房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区域规划、城市规划设计、城镇化发展与住房政策研究工作,曾参与编制《广东省城镇化“十二五”规划》、《珠江三角洲全域空间规划》、《广东省城镇住房发展“十三五”规划》等省级重大规划研究项目。

讲座简介:

住房问题关系百姓民生,关于住房问题的讨论也众说纷纭,尤其是近年来各地出台的一系列住房政策,无不牵动着人们敏感的神经。网络和大众媒体上关于住房问题和住房政策的观点往往针锋相对,令人愈发疑惑。我们唯有用更加多元的思维方式武装自己,才能拨开迷雾,看到那些甚嚣尘上的观点背后的本质。

本次讲座将重点探讨如何以经济学思维、心理学思维和城市规划思维来看待当前的住房问题以及住房政策的制定。

上一篇:【讲座预告】陈能场:你知道什么是土壤污染吗?
下一篇:【讲座预告】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的发展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