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2017级新生办理校园网接入服务(实名制登记)与校园网扩容提速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黄俊汉 时间:2017/09/03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俊汉 视频

全校师生:

根据规划,学校于2017年9月前对学生宿舍区校园网进行扩容升级,虽然遭遇“双台风”影响,但经过学校及施工方(中国电信)克服种种困难,校园网提速扩容工程已顺利完工并开始试运行。自2017年9月15日起,校园网接入速率将全面提升。

其中学生宿舍区接入基础速率从4M提升至8M(含无线网络,SSID:BNUZ-student ,原UIC文化小镇SSID:BNUZ-SHCV),基础资费维持30元/账户/月不变(包年用户300元/户);校园公共区域免费无线网络接入基础速率从4M提升至8M(学生SSID:BNUZ;教职工SSID:BNUZ-teacher);学生宿舍区至办公区专线出口带宽由原来的1G扩容至10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校园网接入用户需要依法办理实名登记。为了方便2017级新生办理网络接入相关手续,学校共设置4类校内服务点(具体位置与服务时间见附表)。请2017年新生于9月11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时就近办理,在此之前宿舍区网络可免费使用(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8位数字或字母),未及时办理实名制登记的用户,9月11日后将依法停止网络服务。

校园网服务热线号码(咨询、报障、投诉):0756-3622123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网络信息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一日


附表:

1.中国电信北师营业厅

(1)服务时间:9月2日至9月7日9:00~17:30,其他日期参照日常营业时间。

(2)地址:校内海华苑2栋1楼

2.校园网服务窗口

(1)服务时间:9月2日至9月7日9:00~17:30,其他日期参照日常营业时间。

(2)地址:校内粤华苑1栋1楼

3.新生宿舍门口校园网实名制登记点

(1)服务时间:9月4日至9月5日9:00~17:30

(2)地址:校内海华苑1栋至3栋宿舍门口临时服务区

4.校园网实名制登记帐篷区

(1)服务时间:9月4日至9月5日9:00~17:30

(2)地址:校内文化小镇广场帐篷区、学二饭堂帐篷区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珠海市暴雨红色预警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做好台风“玛娃”防御工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