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做好台风“天鸽”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黄俊汉 时间:2017/08/22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俊汉 视频

全校师生: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于8月20日早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自生成后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截至22日13时,“天鸽”的中心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东偏南方向约580公里海域的海面上,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10级(28米/秒),即强热带风暴级。预计,“天鸽”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在近海持续加强,并将于23日白天在其鼎盛期登陆广东深圳到茂名一带沿海(35-42米/秒,12-14级)。

受台风影响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搬掉阳台边的花盆等易坠物,外出注意树木折断及其他坠物危险;各单位要做好相关楼宇、建筑物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门、窗、水、电、玻璃以及重要部位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及时清除隐患,无人办公时要做到密闭门窗;学生处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

联系方式:学校办公室 张老师 6126393 13631220620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7年8月22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做好台风“天鸽”防御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公告通知】2017级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新生欢迎晚宴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