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学生宿舍区校园有线网络检修的通知

文章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审核人:黄俊汉 时间:2017/07/25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俊汉 视频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提供校园网络服务,学校计划利用暑期对学生宿舍区校园有线网络的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网络检修工作分两批进行,其中第一批在8月2日、3日,第二批在8月8日、9日。本次检修将采取分批分台检修的全中断方式,检修一台,上线一台。检修过程中,预计每个在线用户会中断网络服务约一个小时。本次检修工作影响范围仅限学生宿舍区内的校园有线网络设备用户(学生用户、办公室在学生宿舍区的教师用户、智能电表用户)。如在本次检修期间遇到故障,请拨打校园网服务热线0756-3622123。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7月25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2017级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新生欢迎晚宴公告
下一篇:【公告通知】校工会关于教工之家2017年暑假正常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