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2017年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李宝君 时间:2017/06/08 点击次数:
审核 李宝君 视频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精神,促进青年人才的健康成长,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根据《2017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实施方案》要求,现就组织开展我校2017年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领导机构

成立“三支一扶”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面负责“三支一扶”的招募、报送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虞立红

副组长:李宝君

成员:闫为国、杜宾宾、沈淑珍、赵丽娜、张婧、姜继伟、田菲菲、刘海平、赵宇、王燕、邱月、逯登宇、罗思杰、王磊、刘冰、吴自涛、邹尚君

二、主题

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三、招募

(一)招募对象和基本条件

2017届应届、回到生源地尚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

5.年龄不超过25周岁;

6.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详见专题网站公布信息)。

(二)服务地区、服务内容、服务时间

1.服务地区:广东省山区县及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

2.服务内容: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

3.服务时间:2年。

(三)招募岗位:在“三支一扶”专题网站(http://www.szyf.org.cn/)查询。

(四)网上报名时间:6月8日8:00-6月21日18:00

(五)招募程序

1.报名:对志愿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毕业生,先由个人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注册、填报个人信息,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广东省2017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再于6月8日-6月20日交各学院(部)就业指导老师处报名登记。

2.审核:各学院(部)要根据要求,严格考核,名单和报名表于6月21日报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于6月21日-6月22日对报名的毕业生进行进一步考核。6月23日学校将选拔的学生材料报送至省三支一扶办。

3.公示: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将在7月24日-7月28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专题网站、广东人才网公示录取名单。公示期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派遣对象,并由省“三支一扶”办采取手机短信和网上通报等方式通知本人。

各学院(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按照省里的要求做好招募和报送工作,确保“三支一扶”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地进行。


附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doc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doc

3.2017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重要说明:报名登记表将在报名系统中直接填写,此处不提供下载。(需本人签字)

  4.2017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量化测评标准表.doc

  5.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doc

  6.2017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招募工作联络表.doc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八日

上一篇:【讲座预告】校团委讲座:投身基层,青春更美——畅谈农村基层工作的苦与乐
下一篇:【公告通知】2017届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