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讲座预告】不动产系列讲座:房地产白银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谈估论税——不动产评估与税收前沿

文章来源:不动产学院 审核人:黄伟 时间:2017/06/01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伟 视频

【讲座一】

题 目:房地产白银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

时 间:2017年6月3日上午9:30-12:00

地 点:励耘楼A112

主讲人:黄乐

内容简介:

房地产后时代的变化与趋势:从“共振”到“分化”,从“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从“产销模式“到“资管模式”,房企创新转型的“三条路”

+金融,用新金融滋润地产生态链:零投入、零库存、零应收款、零营销成本

+人文,让建筑成就人生: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精品创新、泛地产创新

+科技,推动地产场景革命:智慧供应链、智慧营销、智慧社区、智慧经营、互联网&大数据:推动新地产升级、泛地产转型

主讲人简介:

黄乐,互联网+创新研究牵头人、房地产营销领域资深专家、PMI组织认证项目管理师。16年行业经验,专注于房地产企业“客户关系管理”业务领域,参与过近百家房企的管理诊断、内部培训与重点ERP项目实施咨询,具有丰富的房地产管理实战和信息化落地实操经验。著有相关书籍与专题报告:《成本致胜》、《房地产项目运营最佳实践》、《房企2016年报专题》、《房地产去库存创新专题》、《房地产营改增专题》、《地产生态链创新专题》《房地产社区020专题》等。


【讲座二】

题 目:谈估论税——不动产评估与税收前沿

时 间:2017年6月3日下午2:30-4:30

地 点:励耘楼A112

主讲人:陈钧兴

内容简介:

从当前热点影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大风厂股权价值评估开始,通过大量案例,对评估与税务、涉税评估报告之源-税收政策探究、城市更新的税收与评估、以及存量房交易价格评估的思考进行探讨。

主讲人简介:

陈钧兴,长期从事税务工作,现任珠海市地税局税政科副科长、广东省地方税务系统专业人才税政专业人才、珠海市地税局“326”人才。

上一篇:【公告通知】2017届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开展“关爱女教职员工,中医妇科专家坐诊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