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第二届美国尤里卡学院游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7/04/05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经我校与美国尤里卡学院联系,现将有关2017年小学期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总持续时间为28天,其中包括一个尤里卡大学的3学分课程以及其他文化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美国文化的理解、英语语言水平和领导技能。课程包括45小时的讲座。项目结束后,尤里卡学院将向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证书和成绩单。

项目课程:学术英语(约54课时)、领导力概论(约54课时)

参加项目的学生从以上两门课程中二选一。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7年7月8日 —2016年8月5日

项目费用:3,600美元/人

* 1.上述费用包括:课程费、校园住宿费用 (二人间,包括床上用品)、在校餐饮费(每日三餐)、当地交通费(来回机场票费、旅行费)、其他费用(包括学生身份证、校园网、材料打印、图书馆电脑使用及成绩单)、助教辅导费、野餐费、项目管理费。

* 2.上述费用不包括:参加人员的国际机票费、旅游健康保险费、书本费、购物费、其等他可选活动和个人消费(如零食和其他自选活动等)。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 3.报名10人以上开班,少于10人项目费用将有所增加。

三、报名方式

1.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17年4月28日之前将附件2报名表及语言成绩证明复印件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499)

2.该项目将于4月6日19:00-20:30在励耘楼A107举行宣讲会,介绍项目内容并接受现场答疑,请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

四、学校简介

尤里卡学院是伊利诺伊州尤里卡的一所文理学院。尤里卡学院成立于1855年,学校非常注重在历史、政治学、社会学和才艺表演艺术方面的教育,是伊利诺伊州第一所提倡男女平等教育的学校。2016年,尤里卡学院与我校成功开展金融学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

附件:

                附件1. 2017年美国尤里卡小学期日程安排.docx

                附件2. 2017年美国尤里卡学院小学期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 2017年美国尤里卡学院小学期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4月5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启用公共会议室(研讨室)预约系统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第六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游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