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推荐保送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6/12/28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2017年研究生保荐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我校与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的合作协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的组织工作

学生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经学术审核后由学校向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推荐,经对方审核推荐材料后,通知符合保送资格的学生参加项目面试。

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相当于学费10%的奖学金。

二、推荐保送原则

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严禁在推荐和审查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三、推荐保送生条件

1.就读于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

2.具有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

3.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商业创新能力。

4.通过项目招生录取委员会面试。

四、推荐保送生专业

专业名称

修读年期

授课语言

语言要求

国际品牌管理

全日制两年

英语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约等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标准B2水平)

国际品牌传播

雅思总分6,单项不低于5.5

(约等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标准B2水平)


五、推荐保送生程序

1.学生将报名表(附件1)、成绩单(中、英文)、在校证明、个人申请陈述(Motivation Letter)、推荐信(英文)、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四六级)、护照首页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于2017年2月28日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木铎楼A104)。

2.学校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后,统一将资料送至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项目部。

4.安排符合资格的学生参加面试。

5.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六、联系人

姜老师,联系电话:6126751

七、校介绍

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简称:BA)是目前欧洲唯一的以“品牌”教学与研究为核心内容的大学。大学在德国品牌学会(Der Deutsche Markenverband)1903年成立的国际知名品牌研究机构主导下创立。大学校区原为德国航海学院旧址,主楼为经典包豪斯风格建筑,副楼和海涅故居均为历史保护性建筑。

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主要开设传播设计、数字品牌设计、品牌管理和国际品牌传播学士、硕士学位课程。

与行业紧密的合作是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的最大教学特色。学校的“合作品牌企业委员会”,有包括联合利华、英美烟草、西门子、大众、安联保险在内的20多个著名跨国公司和集团组成。包括朗涛品牌设计、奥美广告、阳狮广告、Mutabor等在内的优秀创意与传媒企业和该校建立了较为紧密的实践教学关系。学校在汉堡、柏林、慕尼黑、伦敦建有实践教学基地。同行业的广泛联系与深入互动,是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教学内容创新的不竭源泉。

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高度国际化。在欧盟统一学制的框架内,学校与英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等国的合作院校,开展了学分互认、互派交流访问学者、互派留学生等校际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跨文化的学术交流平台。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brand-acad.de

八、附件

1.报名表     附件1. 报名表.pdf

2.国际品牌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附件2. 国际品牌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pdf

3.国际品牌传播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附件3. 国际品牌传播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pdf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校内所有区域停水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