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讲座预告】《人民币国际化》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6/11/29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时间:12月5日13:40-15:00

地点:乐育楼D座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Colin Dodds教授

讲座主题:《人民币国际化Internationalizing the Renminbi》

主讲人简介:

Colin Dodds教授毕业于英国,曾任教于英国、亚洲和加拿大多所大学,是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荣誉校长,现任索比商学院金融学教授,主讲金融学硕士的国际资金市场课程。他同时兼任加拿大银行主管、加拿大大学全球服务社(WUSC)和亚太基金会董事。Dodds教授曾任2012年加拿大政府国际教育战略顾问团成员、加拿大国际教育局董事会会长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移民委员会主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校评审员。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前入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1129


上一篇:【公告通知】图书馆第二期60分钟专题培训
下一篇:【珠海文化大讲堂讲座预告】罗超:儒学伦理与中国人的文化心理——漫谈中国的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