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9/05/16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尊敬的学生家长:

近年来,随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珠海分校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广大学生选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对学校的认可和支持,学校向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珠海分校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是依据国家高等教育相关法律法规、按照法定程序颁发的,得到国家承认并受法律保护,依法长期有效。

关于珠海分校终止办学的安排,是珠海分校的举办方和教育主管部门依法作出的决定。学校承诺,多措并举确保在校学生培养质量不降低。“哪怕珠海分校明天就要终止,只要教育教学需要,该有的资源投入一分钱也不能少!”这是校长在学校各级各类工作会上多次强调的内容,也是学校的庄严承诺。在2019年工作要点中,学校明确提出继续按需充实教师队伍,继续实施骨干教师境外培训项目,完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学校投入2000余万元实施教师科研能力促进计划,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实施《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提升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推进“数字化校园”和经管类实验室建设,完成图书馆小剧场改造并投入使用,不断提升支撑保障水平。

学校保证,珠海分校学生将接受到更多更好的教育。珠海分校将进一步分享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资深教授、知名学者、业界精英、国外专家等将更多地走进校园;高水平学术会议、专题论坛将更加丰富;图书、电子资源和其他保障条件将进一步完善;与海内外院校的交流合作将持续进行。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也郑重承诺,珠海分校终止办学后,北京师范大学会有相应机构,依法依规保障珠海分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为有考研、考公务员、求职、出国等需求的学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为复学和延期毕业的学生完成学业提供保障服务。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珠海分校的毕业生,是北京师范大学广大校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一如既往地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和珠海分校校友会,将继续热忱为广大校友提供支持和服务。

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守候和维护。诚挚感谢各位家长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欢迎大家就学校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提出宝贵建议。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9年5月16日

上一篇:【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之四十五】把热情与纯粹视为灯塔,在岛上迎着光亮航行
下一篇:【北师大新闻转载】关于珠海校区建设相关情况的说明

关闭